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那曲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2 22:14
字号:

  7月22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桑嘎扎西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庄劲松在那曲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进行了研讨发言,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就市自然资源局下一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是那曲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族干部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创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精神,准确把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要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上,要结合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特点和那曲本地民族特色,深入挖掘民族文化,全面提升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内涵,大力倡导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办公室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