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那曲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9 22:06
字号: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2022年8月9日,那曲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此次大会应到党员30名,实到党员24名,符合开会人数规定,会议由上届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文彬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上届党支部书记张文彬同志代表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作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人选名单。大会严格按照换届相关程序和步骤进行,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等额选举办法,选出新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并进行当选委员的具体分工讨论。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代表新一届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抓好支部的学习工作,争创学习型支部。二是抓好支部的制度建设工作,争创制度型支部。三是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争创服务型支部。四是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争建活跃型支部。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党员有新面貌,发展有新举措,党建有新抓手”,为实现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开辟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办公室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