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抗疫——那曲市自然资源局在行动

来源: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8 21:54
字号:

  疫情期间,市自然资源局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同步统筹主责主业,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跑出自然资源人的加速度。
  在全市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后,市自然资源局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工作措施,以战时状态、战时机制强力领导、统筹部署,组织和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市自然资源局局党组组织专人第一时间向色尼区提供《那曲市色尼区主城区航摄影像图》一份;与浙江援藏干部积极协调各企业为色尼区仁毛居委会筹措防抗疫资金物资15.8万元,购买16辆三轮车、10辆手推车、雨靴等防疫物资;并为在各服务店奋战的志愿者送去3万余元的慰问资金;截止目前,全局在家38名干部职工,分9批次全部下沉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全力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及时向各县(区)下发《关于做好复工复产砂石料资源保障供应的通知》,督促各县(区)负责辖区内重点建筑工地砂石料的保障协调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目前,全市砂石料资源保障供应秩序有序进行。同时对临街商品房租户进行房租减免两万余元。
  一个支部一面旗帜,一名党员一盏灯。在疫情初期,多名同志主动申请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并始终如一坚守在志愿服务岗位上;一名同志身患疾病仍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无怨无悔;第三方工作人员、干部职工家属也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这次抗击疫情中,正是由于党的坚强领导,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全市抗击疫情各项工作主攻方向明确、工作重点突出,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的疫情防控战略格局。

责任编辑:办公室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