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那曲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30 17:46
字号:

119日上午,那曲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以“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好新一年自然资源工作”为主题,开展2023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支部书记引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组织学习了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和从党的二十大看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之一,以及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针对通报的几期典型案例,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一要在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基础上,切实从思想上提高认识。结合传达中央和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市委有关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巩固学习成果的基础上,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推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要求全体党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理论基础、攻坚克难的强劲动力,在推进自然资源保障服务、精研政策上项目、担当作为保发展上求突破、见成效。三要在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切实谋划好新一年工作谋划。对标对表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自然资源各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瞄准目标定方向,整装蓄力再出发,卯足劲头续辉煌。

最后,组织与会党员到责任路段开展卫生城市创建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